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PETCO Park , Padres VS Brewers

By Ekimc
8/14, 公司帶我們這些intern去pecto park看球賽。
來美國這麼久了,我其實都沒看過現場的棒球賽XD

這場比賽算是讓我很值得期待的,第一次當San Diego的球迷,第一次感受到現場的熱情!!


三壘後方,Lower Deck,中間的位子,一張票要50usd :P


這就是我們San Diego的PETCO Park。
才蓋好四五年的樣子,硬體設備非常新!!


第一次覺得球場也可以離我這麼近!!
看起球賽來,跟看電視轉撥完全是兩回事。


為了擴建PETCO park,當初好像有拆掉一些舊房子。
不過舊房子也沒有完全拆除,有保留一些,所以有一部分是舊舊的木造房子,頗有質感。


看球賽的午餐,一樣是公司請客XD


開打了!! 投手是Peavy VS Sheets, 兩個都是強投!!


然後再抬頭看看PETCO park的好天氣
那些ARI TEX的球隊,應該很愛來SD打球吧?? 天氣好,又涼爽XD
那天氣溫才華氏78度


來講講看球心得好了。
其實棒球如果看到像那天那種投手戰,是有一點點小無聊....
前面幾局都沒什麼動靜,也沒人敲安打.....
連Peavy默默的投了八次三振我都沒感覺XD
打棒球果然就是要看得分的啊!!

六局下半(還是七局?) SD終於連續轟下三分來把Sheets打爆了:P
總算是有點進展,球賽也剛好開始精采起來。

最後最嗨的,應該是救援投手Trevor Hoffman上場救援的時候吧??
主題曲是Hell Bells by AC/DC
那個鐘聲敲起來,連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我都起了雞皮疙瘩。
然後全場站起來掌聲歡迎Hoffman,畢竟是MLB救援成功次數最多的投手啊!!
最後一個打席,更是全場歡聲雷動,連投個好球,全場都會鼓掌....
最後雖然Hoffman被敲了個陽春砲,不過還是以2:3救援成功。

這場球賽還挺不錯看的!!
教士隊今年戰績比較差,卻還讓我運氣好看到一場好比賽....XD
不過我還是私心的想看王建民和郭泓志的比賽:P
現在郭泓志K功這麼猛,我想,看他的比賽,應該也會很嗨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