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Heaven Sent

Category: , By Ekimc
說到San Diego的甜點,應該大家都會想到Extraordinary吧??
偏偏5th St.上那間大家都說太甜
Union St.那間每次都要排上半個小時....

其實San Diego不是沒有別間Desert Restaurant的!!



Heaven Sent!!
在University Ave. 跟31th 交口附近


從外表看,的確就像普通的咖啡店,不過裡面的甜點實在很不錯!!


進去一看,其實燈光裝潢還算挺有Fu的


這是等蛋糕的號碼牌‧
其實就是一本小故事書讓你可以等的時候不要太無聊‧
還挺有創意的設計

等著等著
蛋糕終於來了

這是水果塔,不過根據Po講,他覺得Costco以前賣的水果塔比較好吃:P


Tiramisu


Truffle Cake


有點像草莓幕斯的蛋糕


CheeseCake
不是像吃吃看那種的超濃郁Cheesecake
不過也是很好吃


別懷疑,這杯也是蛋糕!!
一開始拿過來,我還想說,都是濃濃的巧克力,要怎麼用吸管吸起來....
然後才發現,原來上面的"吸管",也是根巧克力XD
這吃頭兩口不錯,可是搭配上裡面香蕉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怪怪的:P

這間店還有各種飲料‧
咖啡是沒喝到,不過有不少種類的茶的樣子‧
我們點了杯Aussie Sunset,充滿著涼涼的薄荷味,應該算解油膩用的吧??
然後還有Italian Soda,Po點了Hazelnut的口味,他說很奇怪XD
也許下次該點點看水果口味的‧


來講講我對這間店的印象吧‧
甜點剛來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給他小盤,不過好像每盤都五六塊而已,並不算貴‧
吃了第一口,I think this restaurant totally trashed Extraordinary.
根本就覺得extraordinary是廢物了‧
這濃郁的口感,連甜點都可以做得有很多層的味道.....
感覺extraordinary的蛋糕好像都變成walmart買得到的等級了XDDDDD

可是繼續吃了別盤蛋糕之後,發現其實事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太多盤濃郁口感的蛋糕都混在嘴巴中之後,其實變得很膩....
Aussie Sunset也不是苦澀味很重的茶(應該說,根本就是薄荷茶,完全不苦啊XD)
所以也沒辦法喝茶解膩......
蛋糕才吃了一半,就發現自己很難載下嚥了:P

所以我給這間店很兩極的評價....
濃郁的口感很棒!! 但是卻容易膩‧
也許是我們點的飲料不對吧?? 又或者是我們根本不應該混合不同蛋糕吃的XD
But anyways, it's worth a try if you got tired of Extraordinary.
 

4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August 15, 2008 at 9:01 AM
    看上去很誘人呢
    會想去試試看!
    因為我真的有點吃膩了Extraordinary了 !
  2. Ekimc August 15, 2008 at 11:23 AM
    我覺得你應該會跟我一樣
    頭幾口覺得不錯
    然後很快就膩了:P
  3. Anonymous August 16, 2008 at 5:12 AM
    草莓幕斯!
    天阿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俄了:(
  4. Ekimc August 16, 2008 at 5:39 PM
    下來SD我帶你去啊XD

    不過Mindy走了你大概也不會下來SD了吧X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