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突然一陣熱血湧上心頭

Category: , By Ekimc
等到我把機車的Registration, Insurance都搞定之後,我要來段長途旅行。
就從SD出發,到了LA之後上一號公路,一路邊騎邊拍照騎到舊金山吧!!

講起來好像很簡單.......
不過我覺得我大概騎到LA就會放棄了XD

總覺得我的人生缺少了旅行和冒險.....
有了相機之後,感覺沒有理由不去試試看。
邊騎,看到好風景就停下來拍照.....
分兩天到SF,然後玩個兩三天,再下來SD....

I started to think, I'm gonan take it into serious consideration.

不過首先,不知道Registration, Insurance什麼時候才搞得定呢? XD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