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Bondi - The Australian bar and kitchen

Category: , , , By Ekimc
之前幫Howard拍了點他Project要用的照片,所以上星期日他請我跟一欣和Joan吃飯....
選定的餐廳是SD downtown的Bondi....是間澳洲風格的Bar & Kitchen.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鳥籠,可以坐在裡面喝飲料XD
不過我是完全沒有拍鳥籠就是了lol

出門的時候只帶了兩顆定焦鏡,完全就是輕裝...
35mm f/2 & 58mm f/1.4
拍食物都用35....幾乎其他都58

先到了Little Italy吃了Red Mango....
說真的,Yogurt World, Yogurt Land, Pink Berry這些全都比不過Red Mango....
這間店的Yogurt真的非常的濃郁,酸酸甜甜的,非常的有口感!!
完全不像其他家的水水的Yogurt.....XD
Green Tea口味的不知道好不好吃,Original真的就很棒了!!
不過吃Original的感覺不太適合配麻糬....
都是沒有太多味道的東西,放在一起吃還是不太有味道:P


然後一路走走走走走走,從Little Italy走到了Downtown 5th St. G & H中間的地方....
光走就要30 - 40min吧,哈哈!!
好像回到了台灣一樣.....
這間店的食物其實不會說超好吃,不過點得對的話也是有非常不錯吃的!!

相當不錯的餐前菜,Fried Calamari.
味道算挺特殊的,跟一般餐廳點得到的不太一樣....


Chicken Skewer
雞串有點乾,蔬菜很不錯,Peta Bread超香!!
以後應該自己買點Peta Bread回家自己料理:P


Howard點的魚 (忘了菜名XD 旁邊據說是普普通通的小米)


我點的魚......下面是蘆筍跟義式香料烤馬鈴薯....魚雖然還挺嫩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東西Orz


一欣的Ahi Tuna....沒錯!! 上面這片是外面熟中間生的Ahi Tuna Fillet !!下面是綜合沙拉,個人覺得很不賴!!

/>
Joan的超大漢堡....世界無敵Juicy的啦!!!


感謝Howard請的這頓晚餐:P

這趟逛下來,其實攝影方面還算挺有收穫的....
倒也不是照到了什麼特別了不起的照片,不過總覺得自己更能掌控58/1.4這顆鏡頭了:P
只是這顆景深太淺,合照也有點麻煩....


只有一個人臉是清楚的XDDDDDD

改天再來update今天去Coronado Island照的照片吧:P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July 25, 2008 at 11:51 PM
    好吃 哈哈


    --Frank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