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想渡假嗎??

Category: , , By Ekimc
最近San Diego天氣真是好得讓人很慵懶....
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自己都好想去個渡假勝地玩玩!!


天氣好的時候,拍出來的天空就是這麼的藍....



雖然不是很有立體感的雲,不過也已經算很不錯的捲雲了!


然後是很不錯的沙灘,配上藍天白雲,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在渡假一樣:P


再伴隨著黃昏的夕陽.........
(好啦,我承認這張有點作弊,其實當時的陽光沒有這麼夕陽味的,看太陽的高度就知道了)


雖然沒有Bikini正妹,不過也有可愛的路人小妹妹


這個時候如果能坐在吧檯旁喝點小酒享受夕陽......


夕陽再多等一下,天空就會變成漂亮的紫色的晚霞。


不然渡假勝地也一定要有的游泳池!!


再搭配上古色古香的木式裝潢的Lobby


然後天色還沒暗的時候,可以坐在露天的棚子底下享受晚餐


最後再散步回自己的旅館房間,或者去泡泡Spa看看夜景....


又或者是到島上的另一邊去眺望夜景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煙火....

Oh man, what a summer night !!!
知道這些照片是哪邊嗎??
不需要大老遠花幾百塊的機票訂貴死人的飯店,
只要開車30min就可以到Coronado Island !!

San Diego感覺比較能去、能拍照的地方其實不多....
有一個Coronado Island其實真的很不錯。
從海灘、建築物到夜景,算是很具全的拍照場所了。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白天去過Coronado Island.....
前兩天一時興起,就找了同事一起去Coronado Island拍,
從吃完晚餐六點半拍到十點半,拍了我兩百多張的照片。
其實還挺令我Surprised的,沒想到這麼好的景點我居然沒有來拍過.....
有人有景甚至還有煙火,下午來拍到晚上其實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真是挑對日子,不只有拍到放的時間不固定的煙火,還有很棒的藍天和白雲....
 

1 comment so far.

  1. Anonymous July 27, 2008 at 10:51 PM
    你可以去寫旅遊書了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