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陽光、沙灘、比基尼!!

Category: , , By Ekimc
中午吃完飲茶之後,也不知道怎麼來著,就有人提議說要去海邊!!
那我當然是要跟啦:P
暑假都放這麼久了還沒去過海邊,枉費我是住在天氣這麼好的San Diego咧....


一到了海邊,看到了正點的藍天白雲,整個就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天氣!!


然後一轉身看到跟螞蟻一樣多的人群.....囧

然後我們就找了個人比較少的地方鋪了浴巾就去玩水了。


剛剛那邊這麼多人,不過隔了一條木橋,人居然變這麼少XD



雖然有點孩子氣,不過潑水果然還是可以玩得很嗨...XD


Phoebe接手了相機,有了我唯一一張算滿意的照片....
然後發現我的手跟肚子根本就是非常對比的顏色.....
我決定要好好把肚子給他曬一曬了!!


接著是出門玩一定要拍的跳跳樂:P
但是效果看起來好像還好~___~
大概是拍攝距離太近了XD
不過再遠一點點,閃燈就補不太到光了說。



我還挺滿意這兩張的對比度的,哈哈

這篇Blog的標題,跟這些照片還真是符合呢:P
有人說照片真的很有陽光的感覺,閃光燈絕對是功不可沒。
下次來海邊是什麼時後呢??
不知道我白白的大肚楠到時候還在不在呢? :P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