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養貓一日目

Category: , , By Ekimc















Henry Allison要去SF玩,然後Henry就回台灣了,所以拜託我幫他們照顧他們朋友的貓。根據最近去Henry家的感覺,其實貓並不是很難處理的動物...反正不理他他自己也會料理自己。貓食跟水有準備好,貓砂有定時處理的話,感覺還挺OK的,所以就一口氣答應了幫她們照顧兩個星期。

其實也不是後悔了,只是覺得我房間太小,其實不太適合照顧貓XDDDDD
剛剛他去拉了屎,我發現還真的給他頗臭=___=....
然後貓食也是有挺重的味道。怕就怕我房間通風不好,這兩個星期會比較臭XD

沒關係,比鼻貓,我睡覺的時候你不要打擾我就好了....
















這隻貓現在好像到了一個新環境不太適應....
一直跑來跑去東看西看的....
怪就怪我房間太亂,我還真怕他吃了什麼髒東西之類的~_~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