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養貓二日目

Category: , , By Ekimc















第一天晚上,這隻貓真是搞到我快煩死了....
睡覺就在我旁邊呼嚕呼嚕呼嚕,搞得我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以為他走開了,結果就開始在我身上亂踩來踩去.....

昨天佑琪來我家探望這隻貓,然後跟我講了一個很驚人的事實。
這隻貓活力真是可怕,最近搬了好幾次家都沒得憂鬱症.....
等到Allison來把貓領回去的時候,會不會一回Henry家就得憂鬱症呢XD
貓是不能一直搬家的啊Orz....


















第二天晚上,這隻貓真是異常的安靜。
居然我睡覺之前他就已經躺在我床上睡得很爽了....
整個把我床上當自己家....

有個溫暖的物體陪睡,感覺很特別XDDDDD

而且我居然一覺到天亮,沒吵我了。
學得還挺快的嘛XD
 

4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June 20, 2008 at 12:00 AM
    Mike真是辛苦你了啦!!我29号就回去了,你要坚持住!!回去请你吃饭XD
    我觉得比比不会的忧郁症,因为它original的主人真得很可怕,哈哈,所以它现在应该是百毒不侵!(应该...)
  2. Ekimc June 20, 2008 at 12:50 AM
    貓屎真的很臭,我快被臭死了
    偏偏我們房間門打開他又會跑出去亂玩.....然後愛亂抓我的東西,又愛亂爬....我家又沒你們家這麼乾淨......Orz
  3. Anonymous June 20, 2008 at 7:49 PM
    这么可怕。。。嗯。。。我只能说。。。还有一个礼拜我就回去了。。。。
    不好意思。。。。。
  4. Ekimc June 21, 2008 at 10:37 AM
    我要讓你感到有很深的罪惡感,這樣你回來我才吃得到大餐XDDDDDDD

    最近怎麼一堆人欠我人情要請我吃飯X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