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一個畢業生的血尿控訴.....

Category: By Ekimc
Cap & Glen & Tassel 外加奇奇怪怪的費用,一共是45usd。
這樣穿出去,什麼屁都沒有...
買一條Stole of Gratitude要21usd....
Honor's Cord要10usd....
媽啊,貴死人。
連醜醜的畢業證書Cover都要15usd,
裡面的圖片還比我照的照片醜...
想當初高中跟Community College的都免費的說......

今天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上課....
先是ECE165老師說他要去某個Conference,所以今天不會來上課,
接著是ECE80的老師講了一堆超沒用的review,所以我就翹掉了半堂。
最後是ECE161C...到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TA上課。
講JPEG,根本就都是很簡單的concept,沒講到什麼很深的東西....
聽著聽著,我就睡著了XDDDDDD,一睡就睡到下課....Orz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天,居然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我該慶幸我還有兩年的研究所要唸嗎??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