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曾幾何時,我忘記了彈吉他的愉悅....

Category: , , , By Ekimc
----------題外話分隔線----------
媽啊,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在下雨的時候洗衣服=____=
----------題外話分隔線----------

洗完衣服拿回房間曬的時候,放了點音樂來聽聽....
莫名其妙就很想聽God Knows
(by 平野綾,是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第12話的插入曲)



兩年前聽到這首歌,其實聽幾次就愛上了XD
一年半前的寒假就把他練起來了....
其實一直很想練團練這首.....不過沒什麼機會,哈哈。

剛剛曬衣服的時候,一放,突然就有一種很想練吉他的衝動....
吉他抓起來,一彈就是一個小時。
算一算,至少兩個月沒有練吉他了吧??
光是Loop God Knows就可以彈個十次以上.....
太久沒彈吉他了,真的有種很愉快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當初高中熱音社一樣,因為能練喜歡的歌而快樂,因為能跟著節奏搖擺而感動...
奇怪的是,這麼久沒碰吉他,卻也沒有生疏到哪邊去:P
不過一堆歌都忘光了倒是真的....haha

暑假要工作,然後就是研究生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玩樂團呢??
可以的話,我想要把God Knows練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再加一次完美的演出的話,我想我對於樂團的熱誠,也算是沒有遺憾了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