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在台灣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Category: By Ekimc
嗯....母親節快樂.....

打電話回台灣講了聲母親節快樂,簡單關心了一下,然後就沒話可講了....
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只有五分鐘是跟爸媽講的....
突然對我們親子關係有種莫名的失落感.....XD
看著人家都可以跟爸媽講一輩子的電話,我只能講五分鐘.....Orz

前幾天問我姊她們母親節想做什麼....
答案出乎意料的簡單: "大概就出去吃個飯吧,反正你媽媽家什麼都有,東西都不缺啊。"

結果剛剛發現,原來晚餐是我二姊負責料理。
原本還想說,奇怪,我二姊明明沒有特別愛煮,不知道會有什麼特別菜色的....
沒想到就只是一鍋咖哩飯......

雖然很想說"下次我煮一頓豐盛的料理給你們瞧瞧"
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回台灣的機會了....
上次回台灣也都沒有在家裡下廚,我爸還抱怨了一下,說都沒有嚐到我煮的菜 :P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