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還沒開始工作就開始想薪水怎麼花

Category: , By Ekimc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習慣。

剛剛跟老爸商量買重機的事情,其實本來就不太抱著希望.....
他還是希望我先把錢全部存起來再說。
如果Grad School沒有Financial Aid,那我也要為我的學費著想.....

說得也是啦,都長這麼大了,一個月薪水領得比台灣人多好多,其實是時候該幫爸媽分攤一下家計了吧??
說得好聽,但是我自認為還做不到.....
一直以來都是不愁吃穿的一路走來,有伸手牌誰想要自己自力更生??

想了想,我也二十二歲了。自己的錢雖然應該是可以自己運用的,不過也要自己看看的學費房租付不付得出來才能這樣搞.....
是時候該長大了... 再任性下去,只會被人看扁吧??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