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我的重機夢

Category: , , By Ekimc













Honda CBR 600


其實兩三年前就有想過要買重機....
前年暑假回台灣實習,也跟老爸聊過,只可惜在台灣重機太貴.....
去年暑假在AT&T實習也有想過,只是錢花得太快,不夠有決心買....
現在又要到了暑假實習的時候了,也許這次可以存到錢買??

主要是剛剛跟Stefan聊天有聊到重機,被他感染的.....
其實我並沒有騎過機車,但是我認為重機就是一個字,屌!
沒錢玩四輪車,弄台兩輪的來玩應該也很不錯!!
總覺得機車也可以算是男人的浪漫啊....
所以剛剛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查機車價格、各種裝備價格查個不停.....
不過越查真是越灰心,哈哈哈哈哈。
車本身沒有個3500大洋買不到,最基本的皮衣安全帽裝備加起來也要個五六百。
要買機車還真是要有相當的決心.......

我覺得我已經脫離了年輕愛飆車的年紀了。
其實重點是沒錢玩車。
就算真的買了機車,我也不覺得我會玩得太兇.....
只是覺得騎機車很屌罷了吧??
停車方便又便宜,也還挺省油的!!
也許這個暑假結束前,真的會買一台來騎騎......

也許有些女生會覺得騎重機看起來很屌,不過仔細想想,願意坐重機的女生有多少呢??
而且要載女生,又是另一套皮衣另一顆頭盔,一切都是$$$$.....
但是我覺得我想太多了。連買的決心都還沒有,怎麼已經想到載妹了呢?? XD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