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少年人,你為何失眠??? (三)

Category: , By Ekimc
現在時刻: 5:24am,我又失眠了XDDDDDD
不過這次的理由沒有這麼的情緒化了。
不過單純是因為我晚上喝了茶啊.....XD

三點多突然看到原來大姊在線上,最近比較少跟他聊天,就敲了他兩下....
然後聊到剛剛XD
我突然覺得,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們聊的天,比過去六年加起來還多。
大概是有個話題可以一直聊吧??
雖然我覺得每次大姊二姊都聽我吐苦水聽到煩了,不過偶爾也是會有好消息的啦!!
反正當姊姊的,就當做上班無聊,聽聽我這個唯一的弟弟講講廢話吧!!
當然大家都希望這些廢話可以快點講完到一個段落囉,哈哈!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猜猜看我大姊今年生日後幾歲?
 

 

3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May 3, 2008 at 7:50 AM
    啊~~~~~不要順便提醒我的歲數! 嗚~>"<~
  2. Ekimc May 3, 2008 at 11:26 AM
    不要再匿名了T____T
    我都認不得誰是誰.....
  3. Anonymous May 4, 2008 at 9:27 PM
    哎呀,我从25岁一直猜到...哈哈
    你加油拉哎呦,快冲拉!
    -Allison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