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No Country For Old Man.

Category: , , By Ekimc
























其實看完結局,第一個反應是很錯愕....
我想就算看過原著小說,第一時間就能反應、理解這個結局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
看完幾篇Ptt的影評之後,開始覺得這部片其實想表達的寓意很深....
深到我覺得不看影評大概很難理解的境界。
看到金錢的部分,我覺得只能說是第二層意義。
要看透這部片的Title - No Country for Old Man,才大概能理解這部片對於"命運"的詮釋吧??

邊看的時候,就邊覺得It's not a bad movie, but I simply don't like its story.
也許是演員們的演技跟導演的詮釋都淋漓盡致吧??
可惜劇本本身對我來講太深噢,而最表層的plot卻又太抽象....
也許需要看完需要想個三四十分鐘才能理解的電影對我來講是用腦過度,不適合我吧??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Try it, maybe you'll get it this time??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