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補褲子.....

Category: , , By Ekimc
有人說我的人生真是只有吃....
雖然覺得這不是實話,不過也不太想否認XD
說真的,我除了比一般人更願意花一點心思研究料理之外,還有什麼大優點呢??
That's all I'm good at, might as well stick to it and make it better !!
講到這邊,為什麼又有種哀傷的感覺油然而生呢??
最近太常煮飯了....Orz
昨天跟Pauline講說我以後沙發就固定帶一道菜好了....
現在想起來,突然有點後悔XDDDDDD 不過也好啦,這樣至少固定每個星期都可以嘗試點新東西!! 然後又會有某些人很有口福了.....Will this become a weekly routine??

不過因為被刺激到了,所以決定來寫一篇不太一樣的網誌XDDDDD



這件是去年暑假去Vegas玩買的Energie Steveson。
才短短不到一年,你看就破成這個樣子....慘不忍睹啊!!
右邊褲管拿去給人家補過一次,要價十大洋...貴!!

剛剛想說,反正整個無聊沒事做,乾脆來補補褲子好了。
不過我又沒有裁縫機,要怎麼補褲子咧??


這個是Daiso買到的修補布,基本上就像是布用的膠水一樣,可以把兩塊布黏起來。


包裝長這樣....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拿任何別塊自己不要的布,剪成比破洞更大一點點,然後再剪一塊跟不要的布一樣大的修補布,把修補布夾在牛仔褲跟不要的布中間,用熨斗最高溫燙個10 - 15秒就完成了!!


成果就是這樣


再來一張,不過這個前面的線沒有調整好,有點糟XD

總之就是這樣,我的牛仔褲又可以穿了!!
 

4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May 1, 2008 at 12:03 PM
    這篇還滿屌的:D
    褲庫低
  2. Ekimc May 2, 2008 at 12:15 AM
    這麼多Vivian, 我怎麼知道是哪個...Orz

    其實上次我連把口袋裡面的破洞縫起來我都想寫網誌.....是我太無聊嗎 lol
  3. Anonymous May 4, 2008 at 5:16 PM
    haha seriously?
    okie vivian huang:)
    min's buddy :D
  4. Ekimc May 5, 2008 at 3:09 AM
    果然是你!!
    其實看語氣就猜到了:P
    不敢確定而已....XDDDD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