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加薪了! 人生是彩色的!!

Category: , By Ekimc
還記得上星期的我,對於Motorola的小氣offer耿耿於懷了很久....
說什麼去年AT&T的薪水還比較多之類有的沒有的....

剛剛手機響了。最近常常一大早電話就響,每次都是Motorola的HR,剛剛這個也不例外。我還想說他是不是有什不好的消息要告訴我,或者是有一大堆Paper Work要我Follow Up之類的.....反正就是被吵醒有起床氣。結果他跟我講說他搞錯了東西....說我的薪水在Offering Letter上面寫錯數字了。
所以總之呢,薪水漲了30%,害我現在整個就是很爽快XD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要小心.....
怕就怕自己太過爽,還沒開始工作就把錢花光,尤其心情好的時候......XD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My bday
 

 

2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May 2, 2008 at 12:09 AM
    原来facebook在这种时候会这么好用,哈哈
    我不会嫌弃你啦,之前我也都只看到普通内容啊,还不是经常来看.你msn的update annoucement 很有用XD
  2. Ekimc May 2, 2008 at 12:20 AM
    昨天才被你嫌氣到臭頭.....雖然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內容了XDDDD

    不然你說說你想看到什麼樣的內容,我多寫寫就是了,哈哈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