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半夜睡不著,找Goggle

Category: By Ekimc
從台灣回來之後,時差有點嚴重....
睡不著,所以一直在看年底去滑雪的東西。
今年想要換Boots了,所以一直在看....
但又找不太到好Deal。


























這雙Burton Moto已經是最普通的款了,居然還要八十幾塊....
不過應該是買定了。

然後又想到手套跟護目鏡.....
為什麼我的靴子跟手套跟護目鏡都不見了=____=
明明三月才去滑過雪,怎麼現在都沒印像放到哪邊去了XD

然後又去翻找三月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有新買一個護目鏡。


我該不會把這些東西都放在陽台曬了七個月的太陽吧!?!?

然後凌晨五點開始東翻西找,還真的給我找不到....
又不能跑去陽台打擾我室友的睡眠....

突然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XDDDD
 

2 comments so far.

  1. 迷失羊 October 29, 2009 at 8:36 AM
    太焦慮了(拍)
  2. Ekimc October 29, 2009 at 2:23 PM
    手套找到了,果然在陽台曬了七個月,大概不妨水了吧。不過上次才新買的Goggle到底去哪了.......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