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電影: 海角七號

Category: , , By Ekimc

















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

我只想說,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雖然說他不是搞笑電影,不過整場笑點不斷。
我們這種身在異鄉的國外學子,老實講,看了這部電影,只有感動。
從電影裡面各個角落看到的台灣,各種人物、時間、地點、事件,都突然很有親切感...Orz

對我來講,整部電影因為圍繞在"樂團"身上,所以真的看了很有感觸....
尤其最後真正上台的時候,全身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是一種對樂團的感動....只差沒飆淚吧??
然後電影裡面拍的無樂不作、國境之南、野玫瑰這三首歌,都很有Fu !!
搭配上現場的氣氛,這段真的是電影的高潮啊XD
光聽mp3就沒有這麼High.....可惜!!
不知道以後我們團有沒有機會練無樂不作A_______A

最後看完的感想,覺得整部片的氣氛很溫暖....
不會有空虛,或者是悲傷的感覺,只有溫暖的氣息。
Good End的故事就是這樣吧??
這部片也拿捏得恰到好處....該感動的地方還是有感動到!!
如果我在台灣的話,我真的會去看第二次第三次吧!!
光是為了最後面那段Live就會想多去看一次XD

決定了!! 等DVD出我會買!!
 

2 comments so far.

  1. jcchangmic October 12, 2008 at 11:59 PM
    我連續三天看了三次
    我把那個主角當做是你
    眼睛瞇著看 還真是越看越像
    哈哈 或許是老爸想兒子想瘋了
    祝你們演唱成功!!加油!!
  2. Anonymous October 15, 2008 at 11:17 PM
    哀~我太慢看了...聽太多人說好看,結果期望太高^^"不過還不錯啦~前面有點想睡覺@@ 不過最後面有醒了 =)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