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Independent's Day

Category: , , By Ekimc
七月四號的晚餐是韓國人開的炸豬排店

老實講,普普通通啦XD
不過份量真是大到誇張....這麼多生菜沙拉,最好是有人吃得完XD
這炸豬排的炸皮莫名其妙的硬....吃起來口感不算好就是了。

接著原本是要去LA Downtown的Standard Hotel頂樓看的,可是門口的工作人員很不通情達理,不讓未滿21歲的人進去,只好改變目的地跑到USC去。
誰知道還沒到USC就九點了,煙火就開始放....

不過手靠在車窗上拍,其實效果也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啦:P





眼尖的你注意到了嗎??
沒錯,其實我沒有腳架XDDDDDD
全程都是把手跟相機靠在樹幹上拍的....
其實拍得很累....而且我居然把一整張記憶卡拍滿了
真懷疑我自己哪裡來的毅力Orz

這些美國人真是有錢,居然放了一個小時的煙火.....
雖然中間的煙火就都還挺普通的就是了....
然後站著站著拍著拍著,莫名其妙就渡過了一個小時,哈哈!!

國慶日當然不能就這樣結束啊....
就朝著Clubbing的地方前進了。
誰知道一進去,居然只有四五十個人,而且沒人在跳舞,整個很尷尬....
原來大家都不愛七月四號去夜店的嗎??
 

3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July 13, 2008 at 2:49 PM
    豬排飯看起來真好吃
    ㄟㄟ你的食譜不update囉?
  2. Anonymous July 14, 2008 at 11:11 AM
    我討厭那豬排
    挖哈哈!!!
    我想要煙火的照片!!!!:D:D:D

    那個州不錯吃吼!
  3. Anonymous July 14, 2008 at 11:12 AM
    我為什麼猜不到ucsd的圖書館的名字!!
    我有諮詢ucsd人耶!吼~~~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