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我的Nikon 18-200VR 續

Category: , By Ekimc
上次拍完遺照後,前幾天心血來潮跑去Downtown SD照像,照沒幾張,發現鏡頭怪怪的....
70mm以上的焦段,幾乎對不到10m以上的東西。
我整個囧掉.....
拿去Kurt's Camera修,看來問題似乎是上次200mm端無法對焦的延伸。
修理報價300usd上下.....再囧一次.....

該修的還是要修啦,我只希望能趕在去Vegas以前修好,不然就沒有習慣的鏡頭可以用了....
只是回來之後,我覺得我可能會把這顆賣掉,改買成16-85VR。
據說這顆的畫質很棒啊!!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