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今天在SDSU的CSSA表演.....

Category: , , By Ekimc
大體上來講,表演水準算是還OK的,至少大毛拍子都算頗穩!!
歌單是自由->背叛->終結孤單->第一天。
第一天雖然有出點小差錯,不過大家都還是跟回來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然後Jason又斷弦了,換上備用琴還連我的一起弄斷....這大概算是大不幸吧,哈哈。

CSSA這群人實在是.....講好上場的時間點又不算話,害我整個覺得我們的觀眾群都快看不下去了。一堆文縐縐的開場白+精神訓話,聽得我都頭痛了=__=

我DSLR放在車上,也沒辦法請Peggy還誰的幫我們拍一下....有點可惜啊!!
只有最後東西都打包收好放回車上之後有照一張。不過這樣也算是我們樂團的記錄吧??














I hope one day I could write in my Blog saying that "What a GREAT show we did, WE LOVED IT!!" Maybe it'll only be in my dreams......

不過總之,I had fun tonight. 我只希望下次表演能夠更有進步、大家更滿意就好!!
真的夠成功的話,也許下次該辦個慶功宴?? Sounds good :P
 

2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February 4, 2008 at 1:20 AM
    where r other pictures man
  2. Ekimc February 4, 2008 at 10:19 PM
    i didn't take any other pictures man...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