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大毛樂團成立也快要一年了

Category: , By Ekimc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快要一年了。
想一年前,還在愁找不到主唱找不到Bass手,現在主唱跟Bass手都有認識了,不過也已經來不及了:P 每次提到這個,就要抱怨跟Jo相見恨晚。如果一開始拿ECE25的時候就認識他,找他組團的話,現在我也許不需要彈Bass吧,哈哈哈!!

不過好久沒練吉他了.....
現在ESP大概躺在我床底下生灰塵長黴菌吧??
Jason啊!!快去買效果器吧,我要拿AVT練吉他啊.....Orz

大毛今天說得很好,以後只要有表演,真的都應該要拿相機記錄一下。這種經驗大概以後再也不會有了吧??不趕快記錄下來,誰知道甚麼時候樂團會解散呢??
(不過想到照相,就想到我的18-200VR....Orz)

明天晚上SDSU的表演,不知道會不會順利進行??練團感覺是不會算太差啦,不過今天大家狀況其實也都普普通通。都表演前要練團了還有很多Detail還沒橋好.....不過這樣才像我們樂團吧?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