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Snowboarding Trip

Category: , , , , By Ekimc
雖然我覺得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們去滑雪...
不過還是要寫篇網誌分享一下

這趟算是我D80的處女拍,真的感受到這台相機的好用!!


不過這趟我還真的沒拍到什麼山上的風景....
山上這麼冷,又都是雪,雖然D80都背在身上,不過還真不敢拿出來拍


另外還拍了好幾張Hans跟Johnnathan跳Ramp的照片


在這邊我要跟Johnnathan道歉....XD
說好要拍他的,結果只有一兩張有成功....Orz

剩下的照片明天有空再來修,大概還有個一百多張可以修吧。
不知道能看的有幾張XD


這趟滑雪行真的不錯玩。
我好像真的很少跟朋友出遠門玩個幾天的。
大家都把一些Detail想得很周到,讓我們都玩得很盡興!
這次滑雪技術也有稍微進步了一點,而且連滑兩天真的很爽快。
真要說缺憾的話,大概就是風景都沒照到幾張吧。
山上不敢拿相機出來,下山之後又都是在大毛車上,只有前座有窗戶的車子,真可惜都不能拍路邊超漂亮的風景.....下次出遠門分配車子一定要把這個列入考量XD

玩得盡興的代價,就是學校的功課頗慘XD
ECE264的功課有兩小題完全不會寫啊啊啊啊啊啊......Orz
不過我想大毛的壓力比我大多了就是了....
 

3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January 24, 2008 at 2:47 PM
    下次請帶我去....
  2. Anonymous January 24, 2008 at 2:58 PM
    我覺得你的新相機真的拍的效果比之前那台好ㄟ
    顏色好漂亮喔!是我的錯覺...新的總是比較好嗎?
  3. Ekimc January 28, 2008 at 1:10 PM
    照出來比較漂亮絕對是錯覺。
    應該是風景比較漂亮吧


    Stefan啊,帶你去就免了。你自己認識的妹這麼多,還要從我這邊開發市場嗎?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