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對於大毛的抱怨

Category: By Ekimc
我想抱怨這種事情,其實可以攤上來台面講。
至少比私底下罵大毛好。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對大毛的態度不是第一天不好XDDDDDDDD
這我倒是承認....我的確好像他的誰一樣每次都愛管他。

昨天晚上樂團發生了突發事件....Johnny跟大毛突然不想在UTA Nightmarket表演。其實理由它們的確早就都有提出來了,只是當時我想說我應該有成功說服他們,所以就沒有放在心上了。大毛的理由是,他覺得我們的歌不適合用在Nightmarket裡,而Johnny似乎是擔心音量和觀眾的問題。

當然最後事情是有解決,不過是兜了一大圈才解決的。我想說,大毛啊,有時候講東西要講清楚啊??我不知道你說樂團/歌曲氣氛太嚴肅,是不是最後對於我們想表演的妥協....但是我覺得我們之間一直缺乏適當的溝通。我希望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問題,你可以多主動找我們講,好好的把問題從頭到尾提出來分析一次。像你說的一樣,我的確有一點被"想表演"的心態沖昏頭,不過我同時也覺得你沒有適當的把你的問題提出來並且說明清楚。

其實仔細想想,這種Drama大概也沒辦法再多上演幾次了。這次Nightmarket表演完,這個Quarter大概也差不多了吧??然後剩一個下個Quarter的CU talent show,這個團就差不多要散了。也許說這個還太早,不過還是想講講。雖然這個大毛樂團很多地方很不成熟很不好,不過最後回想起來,I think I had fun. 雖然跟夢想中的樂團有些出入,不過又有誰能事事如意順心呢??我只能說,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希望會更好!!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