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這兩天拍的... UCSD & 魚缸

Category: , By Ekimc
星期三是拿到35mm的第二天...
迫不及待就拿去學校試用:P
到了學校才發現,原來是Halloween!!
居然都忘了......
主要是亂照了幾張風景,外加幾張打扮得很怪的人。




今天又跑去 Willy & Eric家照他們的魚缸。
Willy還有一隻小丑魚!! 頗正點:P
第一次用M模式無線閃燈,有點難駕馭,不過照起來頗成功吧。




這兩天下來,我覺得我已經愛上了35mm F/2D這顆了!!
對焦非常容易,焦長根本就剛剛好!!
發色跟散景也都非常合我胃口!!

昨天開始把相機的顏色調成"鮮豔",我覺得我本來就是走鮮豔派的。
昨天照出來的照片,其實顏色我都還挺滿意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