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好個Halloween Costume Party

Category: , By Ekimc

去了Halloween Party... 照了兩百多張回來以外,
居然還有個意外的收穫。
拍Christina拍了二三十張,有點出乎意料。
為什麼會開始拍,我也忘記了。
她似乎也不太排斥被照,反而還很有興趣的樣子??
也許該找她當我下一個麻豆吧。
總之回過神來我就已經再猛按快門了XD

可惜房間的景實在就是這樣而已....
只好用軟體散景,把背景弄糊。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其實有幾張的背景跟人接縫有點突兀。
 

2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November 8, 2007 at 11:15 PM
    "總之回過神來我就已經再猛按快門了XD"
    這句話怎麼有點色狼的感覺^^"開玩笑的啦,照的不錯唷,christina的確很喜歡照相阿
  2. Ekimc November 12, 2007 at 2:20 PM
    因為我真的不記得為什麼會開始拍照啊..X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