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USC K王爭霸

Category: , By Ekimc
昨天一大早就出發去Irvine,逛了一下South Coast Plaza之後就接著去吃半姆園...
4.75的擔擔麵、1.50的牛肉餡餅、3.75的紅油炒手,這些東西真是太銷魂了!!
不只價格可以接受,連美味度都爆表了......
為什麼SD都沒有這種東西XD

這趟不是專門去Irvine吃飯的就是了XD
是去Rowland Height看Zoe參加的K王爭霸,是個南加州的歌唱比賽。
總共有四場,這場是第二場,接著第三場要去加拿大比,決賽會在北京。

不過我們沒有看到Zoe上台,因為交通耽誤了超久Orz
幸好有打電話請人放現場的聲音給我們聽,不然這趟LA之旅還真是有點白跑了。
我們從Irvine出發,上了57號沒多久就因為森林大火開始塞....
塞到被強制趕下Freeway還再塞,Local一路開到Rowland Height都是塞著的...
1:15出發,5:00才到.......都可以SD > LA來回了。

到了Studio的時候,剛好中場休息,所以等於這趟算是專程來看Catchy Band表演的XD





最後我只對得了第二名的參賽者有意見...
雖然唱得不錯,可是感覺真的只是靠唱山歌加分才得名的=__=
他的離歌雖然不錯聽,但是總覺得沒有好到第二名的感覺啊!!
一飆高音就一直拉麥克風,音量不平均讓我聽得很頭痛說.....
如果他這樣有第二名,Zoe絕對不可能沒名次啊!!

不過Zoe,四個評審裡面有兩個找你講過話,跟你要電話和給你名片了,我想就算沒得名,跑這趟LA也算有值回票價了吧!!
下次比賽再加油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