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舊金山之旅 - 四日目

Category: , , By Ekimc
第四天起了個大早,大家不到九點就已經上路了....
對一個司機來講這樣好像有一點累XDDDD
不過說是這樣說,回到SD之後我也是到了三點才睡就是了....lol

一出門就先走個二十分鐘到了Grace Cathedral...
大概七八個Block...可是有很可怕的上下坡Orz

果然是多丘陵的SF啊!!

然後就看到了很屌的建築了!

不過其實內部跟St. Ignatius Church比起來比較遜:P

逛啊逛的,發現這張圖片....

知道屌在哪邊嗎??
他有中華民國國旗耶!! XDDDDDDDDDDDD

然後又搭車去China Town...

路上整個就是很SF的街景.....
高低起伏的路、空氣不是很好的街道、還有屬不清的萬丈高樓....

到了China Town,我肚子開始餓了...
隨便找了家有賣飲茶的店就近去吃了。

沒想到吃下去整個驚為天人!!!!
媽啊!! 我這輩子好像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燒賣!!
然後她的煎餃跟台灣的水煎包好像!!!!

又續點了蘿蔔糕跟牛肉腸粉....這腸粉Q到不行...
好像沒有一道菜是難吃的....而且又超便宜XD


三個大燒賣才1.4usd.... 三個煎餃也是這個價格
腸粉也是這個價格,蘿蔔糕也是這個價格.....
吃得撐死了也才六七塊美金Orz
讓我突然懷念起台灣的早餐店跟小吃了.....T____T

逛著逛著,果然這邊就是很China Town的景色啊XDDDDD

中文招牌林立.....


然後發現了怎麼一堆人在排隊.....
這隊伍的長度居然超過一個Block....讓我很驚訝!!
迷失羊走到前面跟我們講說,這群人在排免費的報紙 - 明報 XDDDD
真是夠帥氣啊!!

然後移動去Levi's Plaza看了一點Levi's 的歷史.....
其實沒什麼內容XD


就又移動到Castral - 同性戀區去了。
這邊的街道也跟嬉皮區一樣不吸引我XD
大概我喜歡拍的就是所謂的"景點" 吧...

不過我看迷失羊到是逛得很快樂.....
邊拿假陽具合照,還跟猛男店員合照,又逛了情趣書店逛得很開心:P (趁機婊一下!!)

最後回旅館開車的路上又搭了一次叮噹車...
這次終於有比較像搭叮噹車的照片了!!

廣角鏡頭果然適合自拍啊XDDDDDD

兩點半開車,三點已經在Bay Bridge上了,沒想到開到LAX那帶,也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了.... 其實說累不累,說不累也是騙人的XDDDD 一路開都飆90mph下來還要開這麼久....真的是很可怕的距離Orz。想到之後還有可能去Mammoth跟Vegas就突然有點害怕....

不過開這麼久的車到SF,我覺得是值得啦!! 逛完了SF,覺得這城市真的很有它自己的味道。從一堆復古的大眾運輸系統,到親切的繁體中文標示,一堆很古典氣息的建築和風景,當然還有最屌的金門大橋,每一樣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只有一個字 - 屌!! 比起SD來講,SF的生活步調似乎也不會太快。雖然人多了很多,不過像在Downtown開車,或者是走在路上,都不會有LA的那種壓迫感。甚至SF比SD多了一種從容的感覺...大概是因為SF比SD小,移動距離短,大眾運輸系統的方便性又高又快吧??

不知道下次拜訪SF會是什麼時候,跟什麼樣的人呢?? :P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