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舊金山之旅 - 一日目

Category: , , By Ekimc
今天凌晨一點才回到家,到了家才開始準備出門的行李.....
到了三點才睡,七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九點,大家集合完成,上路!!


原本今天的目標是Hearst Castle,在San Luis Obispo的北邊....
一路從五號往西開46號,接了一號再往北.....
結果開到了Hearst Castle,發現時間已經太晚......Tour已經賣光了,囧!!!!
於是想說,乾脆就一路開一號公路往北吧!!!!
後來才知道,這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Orz

手指的地方,就是我們無緣的Hearst Castle。


先是在Hearst Castle山腳下,加了兩加侖的4.5usd/gallon的汽油,想說等一下應該會有比較便宜的油..... 然後開到Gorda山上,發現更慘.......6.x usd/gallon....硬著頭皮加了一加侖繼續開.... 一直到了Big Sur,路邊的Chevron還要5usd/gallon....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加滿了Orz

這張圖是4.8usd/gal的油....Orz

開一號公路,雖然路邊的風景美不勝收,不過這山路也真的很折磨人.....
連我這個當司機的都開到快暈車了,可見這山路的蜿蜒度和長度真的很可怕,....Orz



折磨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總算把一號公路開完了....
好吧,其實今天看到的風景算值回票價啦!!!!
只是照片太懶得修了,就auto tone就擺上來了:P

我發現後面的兩個乘客真的很能睡!!
連我山路拐了一兩個小時,彎到我都快吐了,他們還可以很安然的睡覺....XD

驚人的是,我昨天只睡了四個小時,沒想到我居然今天還可以幾乎開了全程XD
大概是我不夠放心迷失羊的駕駛技術吧lol
沒關係,明後天應該都用大眾運輸工具就可以移動了!!
我只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
 

3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September 20, 2008 at 9:22 AM
    .ar..你早點講我就可以告訴你要怎麼開了~~castle 後可以接monteray bay 看水族館
    你往上開靠山不好啦 回來在開海邊就可以靠海了~

    JO
  2. Anonymous September 22, 2008 at 8:06 AM
    我去過赫式古堡耶
    超酷的
    你怎麼就這麼默默的跑去sf啊
    記得幫我帶螃蟹回來
    哈哈

    菲比
  3. Ekimc September 23, 2008 at 2:54 AM
    我哪有默默的去XDDDD
    你們去NY之前就跟Zoe借了SF的旅遊書,就是為了這趟旅程啊XD 現在害我覺得沒看到Hearst Castle很可惜 lol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