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Lab -> HW 的無限迴圈....

Category: , By Ekimc
其實有學校功課做,老實講還算挺充實的。
至少不是每天須度光陰、浪費時間宅在家裡。
每個星期要花兩天寫161C & 165的功課
要花三天做165的Lab....
好啦,至少還有兩天可以玩:P
Lab還沒有變很難之前,我覺得這種生活其實不錯。
大概是最近心情好,所以也自己為Lab都是一塊蛋糕吧??

其實心情太容易被某些事物影響也是不好的吧??
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的時候,得失心就會太重。
期待越高,摔的越重。

--------以下是無意義閒聊-----------------------------------
來講昨天做的夢好了。
莫名其妙有人要拿顆Canon 35mm f/1.4 L要送我
(只要知道這顆價值1kusd就好....)
然後我姐剛剛就跟我講說,夢都是相反的,要我小心鏡頭去摔到....
呸呸呸呸呸呸,烏鴉嘴。
--------以上是無意義閒聊-----------------------------------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password required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