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進UCSD以來最Depress的一天

Category: By Ekimc
原本還想說晚上可以有點什麼計畫,做點什麼好事的.....
結果沒想到光是ECE111的東西就搞到晚上八點才交出去....
(我必須承認,都是Ken的功勞)
然後接著做昨天沒搞定的ECE264A....
昨天就已經弄了七八個小時了,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今天晚上繼續弄,又弄了四五個小時.....
一樣他媽的屁都沒出來。
跟那堆超強的台灣來的Grad Student一對答案,發現自己整個錯得離譜。
花時間又做不出正確答案,連手邊有Solution都做不出來...What the fuck????

原本計畫全部變成嘴砲。沒辦法實現的計畫,只讓我心情更差。
功課做不出來只能交差了事 + 計畫趕不上變化,哪是雪上加霜能夠形容的??

這樣想了想,我決定要念Grad School的選擇,到底正不正確??
反正最後大概也就是像這樣,混混混混混過全部的課吧??

最近情緒起伏比較大,就是心情不好。
因為某些事情,突然變得非常沒有自信。
開始覺得人生的目標比別人短近,想要努力嘗試什麼卻又缺乏天份。
連簡單的小事情都要思考半天才能付諸行動,實際去做也沒有達到理想的結果..
事實上應該沒有這麼的難啊??
我覺得有些機會已經是天上掉下來的了,為什麼我還在只有辦法原地踏步,躊躇不前??

我很想大喊說:"老子今天功課做不出來沒差,分數就送你吧!!"
可是這個星期還不只有今天的ECE264A要搞定。
星期三有ECE111 Midterm,星期四可能還要交ECE134 PPT。
接著又是冗長的ECE111 Project跟兩科Final。
Seems this week would never end.

雖然我很想期待著去Vegas玩,不過眼前的壓力,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Maybe I'll still pass classes like usual. But maybe I've used up all my luck this time.....

最後我會不會落得兩頭空呢??學業顧不好,心事也放不下.....
We'll have to wait and see....
 

1 comment so far.

  1. Unknown February 8, 2010 at 5:42 PM
    路过。。。
    搜ece264a MIDTERM的往年考卷搜到这里。。。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