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我小時候

Category: , , By Ekimc
這幾天請爸爸幫我翻拍了一下自己以前的照片,
其實真的很久很久沒翻過以前的相簿了。

其實除了嬰兒時期的幾張之外,
大部分的照片都多多少少有一點點印象。





















下面這張,是我幼稚園的時候,化裝舞會(?)辦成阿里巴巴的樣子。
我媽媽幫我精心打扮了很久,還拿尺做了一把刀。
我最記得的,就是我媽叫我不準拿刀來打人,可是我還是拿來打同學:P
後來刀子就不敢帶回家,當然就被媽媽發現我拿刀子打同學,被好好的修理了一頓....
























下面這張是我國小的畢業照。
當初照完這張,還很憤恨不平的說,我的頭髮都是歪的(是我姑姑幫我剪的,哈哈!!)
領結也是歪的.......






















下面這張是我爸爸手機現在的桌布。
他自己翻拍的:P









還有另外其他幾張......
看了看,發現原來我現在髮線高,原來也是事出必有因。
不過我爸說,我兩個姊姊其實小的時候頭髮都頗稀疏的,只是我特別嚴重:P

還有啊......現在是個小胖子,果然跟小的時候有關係。
小的時候也是胖胖圓圓的,哈阿哈哈!

越看那些照片,越有奇妙的感觸。
想一想,有許多照片當年是爸爸手上的單眼相機拍出來的。
現在這些照片,是回台灣留給爸爸的D40翻拍舊照片出來的。
看著這時代的變遷和時光的飛逝,突然感覺到一陣心酸.....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