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我的Nikon 18-200VR

Category: , , By Ekimc
上次帶這顆鏡頭去滑雪之後,回San Diego就開始覺得這顆鏡頭不太對勁。先是在200mm端轉M/A的時候,對焦尺不會動。這點倒是還好,反正很少再用M/A的。不過拿起200mm端對焦,發現對焦能力變差了....可能要對個三四次才會準焦O_o!! 讓我突然覺得很傷心難過.... 所以拿起了D80裝上定焦鏡,幫18-200VR拍了幾張照,不知道算不算遺照呢??

這支鏡頭最大的價值就在VR了!! (Vibration Reduction, 防手震)


不算太大顆的鏡頭,拿在手上剛剛好


裝上遮光罩之後,鏡頭變得頗有霸氣!!


今天問了問送修方面的事情,發現看起來不太樂觀。如果要送修,似乎沒有保固,因為是二手的鏡頭(保固不能轉移)。其實日常使用上似乎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只是感覺就很不爽。如果硬是要拿去給Nikon修,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搞得定....Orz 有點慘啊!! 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送修了... 先打電話問當初賣我鏡頭的人吧,希望他能提供給我當初買鏡頭的發票...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