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對於未來的迷惘

Category: By Ekimc
在半年就大學畢業了,大家都問我畢業後想幹嘛,要不要留在美國,還是要回來台灣??
每次回來台灣,都會多一份感慨。
台灣的生活環境在我看來,跟美國比是各有利弊。不過想想,研究所畢業都24 25了,到底還有沒有衝勁回台灣拼呢??會不會被台灣的亂象澆熄我的熱血呢??

也許不要去想這麼多,等到船到橋頭自然會直吧??

今天去跟O2Micro的人吃飯,多了兩個新同事。
一個68年次是UCI畢業念USC研究所,在美國O2工作一年多才回來台灣的。也許這會是我以後走的路??不過愛情真偉大啊,人家為了愛情犧牲美國的薪水,也算頗屌的。
另一個是台大電機畢業的女生,才大我一歲,也算長得頗正了啊....可是心裡只有無限感慨XD

不講了,多講多傷心,反正想這麼多都沒用,打打Blog抒發抒發情緒而已。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