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Category: By Ekimc
家裡沒有網路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

先來講講剪頭髮好了
跑去琪哩岸站那邊的木木髮型剪
跟台灣人果然比較容易溝通啊!!
不過我的頭髮大概不算好剪吧.... 下次再剪,可能會考慮燙一下XD
我個人覺得設計師是個正妹,不過看了看她的相簿.....算了。
是個不會笑的正妹:P

嗯,搬到三峽真的是飛常非常非常非常遠,
要先坐15min的公車到捷運站,捷運要從板南線的永寧站搭。
想要去台北車站,大概要通勤45min才會到
結果昨天發瘋,居然跑去淡水找朋友......
光捷運錢就要48ntd,真的貴得很誇張。
最重要的是,這邊真的鳥不生蛋很誇張,想要出門吃飯都沒好餐廳。

天母變了....一堆店面都把鐵門拉下來,外面貼個"租"
感覺好蕭條.....
不過別人請吃燒肉,可以不用配飯就吃到飽,真的非常爽!!!
在這邊要感謝黃智霖同學和他慷慨的爸媽。

這次回來,我覺得正妹怎麼變少了....
不過每個女生都穿得很正,雖然以前就是這樣了...
講到這邊,害我好想找一天出門專門偷拍正妹...XD

我開始覺得DSLR真的有非常不方便的時候了。
同樣是拍正妹,DSLR只能偷拍.....
如果拿一般的數位相機,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女生要求合照了啊!!!!
想想那天去剪頭髮是這樣.... 拿DC的話就可以跟正妹設計師合照了
拿DSLR自拍,路人只會以為你是神經病 ... 囧
過幾天要跟去年實習認識的業務姊姊吃飯...
拿DSLR就不能自拍了啊!!!
沒這麼熟的人感覺拿DSLR猛拍很怪...

(哀號)

這幾天都沒拍照片...只有昨天去淡水捷運站拍了兩張...
真不知道我帶DSLR回來是對還是錯。
昨天還背了DSLR+BASS走了一整天,累爆了,根本就是在自謔....

啊....聖誕夜跟跨年要怎麼過呢??
沒人陪我跨年的話,快買根腳架去拍跨年煙火好了!!!!
不過沒機車很難上山拍啊...囧

等等,為什麼講到現在都是負面的??
其實這次回台灣,已經很沒有"家"的感覺了...
跟朋友也都漸漸的疏遠....
真正能讓我感到感動的路人正妹們這次也不復見....
What's Wrong ??
說了這麼多,其實台灣還是很美好的...
我想在美國大概也不會有正妹設計師、正妹路人、業務姊姊吧...
回來台灣,其實頗有溫馨的感覺。
雖然明明都是路人,不過在這個環境裡,就是有種很莫名的親和力!!

By the way, 需要我帶東西回去的,請MSN我。
 

6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December 22, 2007 at 7:49 PM
    拜託多照點相片
    路人甲, 路邊攤, 7-eleven的放飲料的冰箱(聽說不讓拍 要偷拍), 還有老阿伯, 小學生, 北一女, 都拍下來吧!!

    我超級想用肉眼看, 不過不可能, 只能托付你的像機囉!

    阿你整篇文章的重點很明顯阿!!
  2. Ekimc December 23, 2007 at 8:03 PM
    我盡量吧
    回來台灣很少拍照.....
    阿今天又下雨 囧.....
  3. 阿鬼 December 24, 2007 at 1:50 AM
    阿 設計師的相簿咧?
    沒圖沒真相的啦
  4. Ekimc December 24, 2007 at 5:08 PM
    都說相簿不正了
    如果你還硬要看的話
    去無名找mumuayumi吧
  5. Anonymous December 29, 2007 at 9:43 AM
    你來唭哩岸剪頭髮應該要來找我的呀
    我家離木木只有走路一分鐘的距離耶~~

    by 小鄭
  6. Ekimc December 29, 2007 at 10:35 AM
    啊哈哈哈哈,那個時候完全忘記你住那邊了。而且後來還有事,就先閃了XD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