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Julian一日遊

Category: , By Ekimc
大毛昨天早上一大早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去Julian玩....
說"那個很大隻的也會去".... 老實講,我還真以為是上次它們講的
某個麻豆身材的女生。上了大毛的車才發現,原來他們講的是Victor,
而且Victor想在家睡懶覺.....XD





















就這樣,我就當了一整天的電燈泡,幫Peggy跟大毛留下了少許的紀念。
什麼時候才輪得到別人當我的電燈泡呢??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