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今日演出

Category: , By Ekimc
一大早就從SD出發去UCLA setup場地....剛剛十二點半才到家,真不是普通的累啊....

先是開了快兩個小時的車到Sawtelle附近吃拉麵,接著殺進UCLA卸貨跟setup場地。這邊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自己的event協調得不太好....原本說好讓我們七點半上,又說改到六點(雖然還是有僑回來)。而且Sound Check還沒做好就一直人趕人.....幸好PA頗幫忙....辛苦他了。

表演結果啊.....其實沒有什麼大毛病可以挑啦....就是大家好像都有幾個地方出了小錯,確也不是
太明顯的大錯誤就是了。在這邊感謝Chris跟Ellen的親友團,還有其他人的朋友們幫我們彭場。沒有這群親友團,台下根本就死成一片Orz....什麼時候才能做到台下反應很熱烈的場子呢??

表演的照片明天再來弄好了,今天累了,而且右手食指跟中指都起了大水泡,打字都會痛。

到了這邊,又要擔心之後要練什麼歌了.....大毛一定又沒空沒空....其實時間是一定有的,只是他都不肯擠出時間來練鼓。更不用說歌都沒聽熟,練一首忘一首=____=

最近心裡頗空虛....每次打Blog,都覺得沒什麼勁。總覺得好像沒有人分享生活的喜悅,就算這些事情都不發生也無所謂一樣.....
 

6 comments so far.

  1. Anonymous October 7, 2007 at 10:41 PM
    ok 這樣才對嘛
    就可以留言了

    你們的演出很成功喔
    在下面的我有high到
    雖然其他ㄉㄚˋ ㄌㄨˋ 人 很木頭

    然後
    什麼叫做沒人分享阿?
    寫在上面不是就是種分享嗎?
    我也會過來看看阿!
  2. Ekimc October 7, 2007 at 11:02 PM
    我寫得很含蓄啊.... 其實意思就是我想要個女朋友XD

    反正這個Blog大概就只有你一個觀眾了
  3. Anonymous October 7, 2007 at 11:44 PM
    阿我不是人就對了 \ /"

    還我剛剛想講什麼都忘了...
  4. Ekimc October 8, 2007 at 12:26 AM
    好,兩個觀眾.....
    我不認為短時間之內會出現第三個.....
  5. Jason October 8, 2007 at 5:09 PM
    right here baby
  6. Ekimc October 8, 2007 at 11:41 PM
    Good....When would the 4th arrive?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