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mc
隨寫、照片、食譜分享的Blog

樂團543...

Category: , By Ekimc
今天Peter找我聊了一下....
整個對話的重點,感覺上Peter似乎很關心樂團的走向。
不過呢,我覺得他是個很Audience Oriented的人。
對我來講,玩樂團就是要每首歌都練得爽玩得爽最重要,
而不是為了取悅觀眾才來選歌....
我就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選很pop的歌來練、來湊歌曲數目呢?

另外,UTA的Food Festival這個Quarter好像不辦了....
理由似乎是Mike會長很奇怪的堅持(?)
真可惜....這樣就少了一個表演機會了說.....
也許我該再找Mike談談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